百用

二创作品

拉普捷夫集市

斯伯纳克之剑的碎片崩落在在茵珲河,最寒冷的元素力轰爆出垂至河底的冰原。冰原封住了河流,茵珲河改道南流。千年间,渐渐消散的元素力构筑出了一片精致的冰上堡垒。至冬与蒙德两国的人们在此通商,形成了冰港上的商路与热闹的集市。有时会听到冰面下传来微弱的声音,人们说这是死去魔神在深渊的哀嚎。也许,只有在风雪中迷失的可怜人才能理解冰面下的世界吧…

[钓上好东西了!哈哈哈哈,这次冰钓节的冠军你拿不到了!......这是?]

[什么呀,谁扔的破罐子?]

[......#R1002[话题]#?]

涤徒碛

斯伯纳克进攻蒙德时的首个营地。大量冰属龙嗣曾驻扎于此。斯伯纳克战死后,失去了风雪庇护的龙嗣不敌人类,转而逃往地下。无数年过去,大战的痕迹早已消失,但龙嗣依旧仇视着地上的人类,有人说:它们在等待着神明再一次发起那侵略的寒风。

评论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